疫情期间招生宣传不停摆 多渠道、多样化开展招生工作

发布日期:2022-10-26 15:18:25

   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,扩大学院知名度,增加生源数量,3月11日至3月17日,学院通过龙江教育、中国好大学、中国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共进行了15场线上直播和访谈,并取得了良好效果,为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。

    直播过程中,招生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视频和PPT介绍,围绕学院概况、专业特色、人才培养、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讲解。同时特别邀请冰雪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洪义进行三次专场直播,他连续多年负责学生工作并参与招生宣传工作,以丰富的经验及耐心细致的专业解读,精彩纷呈的“心理话”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。此次线上直播招生宣传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三万,回复考生和家长咨询600余人次。活动结束后,招生人员共建立3个考生咨询群随时进行招生宣传,群内招生人员与考生积极互动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,并向有意向报考的同学添加微信进一步跟进

    疫情期间,为了更好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,为考生们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,学院积极调整工作方式,根据招生宣传工作安排,采取“线下宣传到校,线上宣传到家”的联动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。线上借助网站、视频号、广告平台、微信公众号、微信群、留言板等网络咨询平台加强学院综合品牌宣传,线下通过邮寄招生简章和发放单招宣传手册加大宣传力度,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,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服务。


0.118860s